close

今天就發文的原因

是因為必須趕快整頓自己

擺脫廢人症

然後

第一步就是把所有美好

全部記下來

這次的SS7終於做到了全勤(拍手)

分享一下這次的位置

S__10231884.jpg

S__10231885.jpg

D-1

雖然沒有到搖滾區

但在3樓也是可以體驗趴桿的哈哈哈

這裡是3H 15排

大家下次可以參考一下

S__10231880.jpg

S__10231881.jpg

S__10231882.jpg

D-2

這裡是黃2E 第9排

這個位置有點小尷尬

但視野還是好的

右手邊是延伸長舞台

左手邊是延伸小舞台

所以在我們正前方就是連結兩者的走道

S__10231883.jpg

 

 

等等文章的配圖

會是小夥伴提供的照片

因為個人不愛帶相機入場

所以就讓喜愛拍照的孩子拿去玩耍了

IMG_1928.JPG

真的很感謝這群老人家很愛台灣

老規矩

這裡看不到任何對話

只有我在這場演唱會想分享的心得

//

從海海飛回韓國準備和大隊出發來台灣時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雀躍

走路一蹦一跳的

還自己在IG上說自己現在在哪(四捨五入要大家來接機拉)

這可愛的老孩子

每次在演唱會看到他都有一種感慨

就是他的初心

從10年前到現在

一直都

心態上這些都是

甚至更進步

//

搖區的朋友就說

3首HIGH歌唱下來

誰有在運動就知道

海海真的超認真在跳((朋友說特也很明顯有在運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台灣有一定的熟悉和親切感

東海算是成員中最早玩開的

利特和神童也是很明顯

演唱會真的是他們自己先玩開才會更好玩

這就是為什麼到了後半段大家開始放飛自我

各種玩耍都來了

但到了第二天

這7人就從開始到最後

都放開來玩

其實我也設想過

如果今天在其他國家

他們會不會也這樣玩

 

IMG_1705.JPG

 

海海是本命,所以必須要在第一段先好好稱讚他一下

IMG_1362.jpg

再來就是我最心疼的男人

金希澈真的是我的靈魂飯

但這次看他真的滿滿的心疼

前半段的他也是放不大開

剛好前一天才公布說澈不會跟著音放

隔一天看他

看來是腳又更嚴重了

會發現他都很小心用腳

就算開心

也只用上半身表達(?!)

IMG_1522.JPG

但看他玩得開心

又覺得滿足

很多時候看金希澈都覺得自己是來滿足他的哈哈哈哈

但這是互相的

我看他滿足我也很滿足(這不是繞口令)

第一天看他徹底玩瘋

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真的成功了~

為奪紅塵妃子笑啊

第二天的他也就全程OP到底

但第二天後段說的話就讓人有點擔心

連特都說你是要去哪裡

親愛的

你可以不用跳舞

不用站在舞台上

你舒服地躺著或坐在舞台上我們都可以接受的

然後阿

後半段的那個RAP阿

我看到我前面和旁邊的妹子一手摀著耳朵很努力的聽完

另外一隻手為了搖手燈所以無法哈哈哈哈

 

//

再來

就是兩場演唱會下來

我一直喊著要嫁的男人

IMG_9455.jpg

不是右邊

是左邊的

申東熙

就算演唱會結束那麼久

我還是想嫁他

這麼U質的男子哪裡找

他真的很棒

VCR有一幕是他幫小女孩拿書

看了

真的會有想嫁他的衝動

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實在太鮮明了

演唱會結束後和朋友為了神童的歸屬權鬧了很久哈哈哈

他的溫暖不是那種扶老奶奶過馬路那種

而是會從每一個小地方

散發他的關心和體貼

就連最後VCR的童導也令人著迷

他真的是個很優秀的人

------------------------------------------------------------------

S__10231875.jpg

這次兩場演唱會

真的都讓我在場內大哭

嗓子也真的喊啞了

每一次在期待下一場演唱會的到來時

也同時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來迎接你們的到來

從你們身上

獲得繼續向前走的力量

希望你們在我們身上

也可以獲得力量

//

VCR中台灣歷年的應援

還有

女孩在天台和特的對話

真的都讓我哭慘

平凡人生中

我們可能都是平凡人

你不認識我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們卻在彼此心裡

都是重要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有神童和赫宰參與更大量的籌畫

出發點又比以往更貼近ELF

所以才會瘋狂戳淚點吧

總之我就是那個明明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卻還兩場哭慘的女子

但是....

我一直很想知道

這主題如此溫暖

為什麼你們卻把演唱會搞得像瘋子被放出來拉

//

以前有朋友問我追星的感覺是什麼

就像是

在你覺得誰都不需要你時

你會在他們的字裡行間

找到你存在的理由

儘管渺小

但是不可抹滅

至少我們感受~

老哥哥們是實實在在知道且珍惜我們這些渺小的存在

每次演唱會看完後

都再次讓我相信

永遠可能真的存在

 

謝謝你們,一直都是,天地可鑑的我愛你(喔~被疼的感覺真好<3)

arrow
arrow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