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過一篇文
分享的是迷妹房間的一角
當時內文中只有專輯

 

今天分享的是可怕又很需要剁手的"周邊"
個人有種特別的執著
就是不大買韓站和中站
所以相較之下東西就少了很多
不過裡面也有一些真的變成"收藏"的東西
 
老樣子
先給大家看看他們一開始還沒排排站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還好對吧
 
接下來讓他們立正站好
 
 
因為東西有點多
所以就不仔細的和大家介紹
就重點提示就好
 
先來點小菜
這個呢是現在FB很多演唱會會出扇子、紙袋的賣家出的巧克力球
為什麼會買他的原因
是因為裡面的M&M
上面印著SJ和I DO
緞帶上也有SJ的字樣
整體來說蠻精緻的
因為到現在也沒把他打開過
巧克力的糖霜有一點融化
但因為有包裝所以就暫時讓他在裡面
不過它的模樣讓我有點不敢吃M&M了(都沒壞)
 
再來是手燈
六巡的流星槌已徹底變成了標本
後面的爆米花罐超適合拿來放珍奶吸管螢光棒和一些手燈
然後我的四巡螢光棒是一張IBON票券....(來不及換)
再來那隻可能比IKON手燈打人來痛的
就是我們千求萬求才求到的官方手燈
 
 
再來是SM出的巧克力片
裡面已經沒有巧克力了
放著的是滿滿的票券
 
從IBON到拓元的見證阿
話說我們一開始也是 網路+全家→IBON小綠人→網路拓元 (哪次搶票不是戰爭)
 
北車SM專賣店的特有產品
不得不說照片摸起來真有點不一樣
但真正貴的是右下角的字
然後還有完全捨不得寫的筆記本
 
各式各樣的雜誌封面
以前因為SJ常常出現在雜誌上
而練就一身拆雜誌的功夫
就是那種不用美工刀
整頁可以完整撕下來的那種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那時候艾迴為了宣傳美人阿
還在整個捷運車廂上弄滿海報
 
 
之前還會買台壓的時候
都會蒐集這種後面的紙
因為上面總是各種吹捧
看了也爽
這堆紙中
藏了一張電影票
油墨都消失了
看了很久才想到
是SUPER SHOW3D的電影票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就是專輯預購單
已經很久沒有買台壓了
不過當時的單子真的還蠻值得收藏
 
然後有個資料夾
裡面都是滿滿演唱會後帶回來的應援手幅
都是聯應滿滿的愛心
還有和老爺們滿滿的回憶
 
這個桌曆雖然是非官方的
但它卻是我在澳洲遊學逛街時發現的
那時候kpop也沒像現在普及
所以看到的時候超興奮
也因此覺得它特別值得紀念
 
再來這個
是倒數桌曆
特別的地方是....
官方不會出
然後只有當兵的愛豆才有這種產出
上面不是365天
而是1年九個月的桌曆
 
以前還會收集這種閱讀測驗
話說...
通常出現這種題目
我都不看內文了
因為他們寫的都是我們知道的事哈哈
 
然後BIC系列
摁....
這就是CP值最高的一組寫真了
當時出了兩組(高級/高高級)←忘了確切名稱了
總之高高級那時候要一千多塊
現在199就有了= =
裡面有筆記本、光碟、兩張海報、精裝寫真、明信片
打開盒子
那個質感是用炸的炸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IC 3做得太爛了
所以覺得愧對粉絲
 
 
BIC 3
完全是我打開後
不敢再開的一本寫真
 
掉膠
 
掉頁........
心超級痛
所以它就變成了我所有周邊的地雷
阿~還有流星槌手燈
 
最後要分享的東西
是我覺得最無價
最寶貝的東西
這是從追老爺們到現在
所有的剪報還有雜誌內頁
後來忙就沒有再剪了
收集的那些報紙也泛黃了
裡面有2009年金曲獎
還有強仁當兵的報紙
到現在忙內都去當兵了
 
甚至裡面還有SUPER SHOW舉辦完
剛出SJ HAPPY時的雜誌
這些遠超過前面的那些周邊
 
只介紹了部分比較特別的
因為如果都要介紹
還真介紹不完
 
以前家裡很反韓
所以買這些東西也都是用自己的零用錢
一點一點存的
窮也有窮的追法
剛剛那本剪報就完全是我國高中時期的精神糧食
一直塞在我學校的抽屜
 
原本只是想要整理整理
自己也知道千萬不能讓娘娘看到這些東西
但整理完發現.....
連我都不想知道有這麼多
腎疼胃疼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沒意外
雜誌收藏那邊應該會再發一篇文
以上
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F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