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
UNB公布了最後活動時間,
190125 大阪 190127 東京 最後演唱會
今天已經是解散演唱會的一周後
沒有什麼新聞
只有UNME的後記
記錄著存在的這一天
 
 
永遠記得公布演唱會的那天
早上九點
好久沒有通知的官咖在一個異常準時的九點鐘跳出通知
還沒點開
心裡就有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 的預感
果真
點開後的下一秒
已經在看飛機了
日本從來不在我的旅行清單中
但當下一切真的沒有多想
//
早上四點起床
五點出門
六點就到了迪士尼旁的劇場
天都還沒亮
 
冷到腳趾都已經不能動了
//
接下來是真的後記了
 
每次看演唱會都秉持著
「時間不多,用眼睛看就好」
所以也就沒時間多拍照了
 
 
 
進場之後
工作人員都會發給粉絲一塊壓克力鑰匙圈
上面有演唱會日期、名稱
還有UNB給UNME的一段話
"we jUst want to thaNk you for all the good tiMe wE've had."
 
從沒想過有一天要到日本追星
韓文還可以勉強猜意思
到了日本
偏偏李濬榮、瓚、狗哥的日文好到根本不用翻譯
瞬間變成聽不懂
有一大段VCR因為濬榮一直說日文,字幕也打日文,對日文文盲的我
完全就是在欣賞「會動的濬榮」
加上早上一大早出門的累
周公就來敲門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
真的在這場演唱會中看到成員滿滿的誠意
也看到他們從TU比賽結束後的進步
 
*因為大部分的影片都在推特,就先分享部分YT上有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推特找
 
//接下來是演唱會的歡樂時間
其中包含
1.朴大元說李宜縝的香蕉牛奶真的不是他偷的,不知道為什麼測謊機說他說謊
2.馬路口抱怨朴大元都不接他電話,所以,朴大元接電話朴大元接電話朴大元接電話
3.李濬榮表示每天都和狗哥通信,你在幹嗎?今天吃什麼?今天做什麼?就像戀人一樣(真的TOM & JERRY阿)
4.寶寶表示最常連繫他的是馬路口和大元,但大元總分享吃的,路口則是打電話來問:「在幹嘛?」「練習」「喔」然後就掛電話了
5.大眼表示小高因為合作舞台,一直煩他,問他怎麼樣表現比較好~一開始真的沒關係,後面就真的煩人了
6.李濬榮的SOLO新歌的舞蹈部分被成員劇透了,在勁舞團內被拿來取笑,瓚還和粉絲說真的這樣跳,等MV出來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7.狗哥在介紹自己寫的SOLO曲:爸爸媽媽把我這樣一點一點拉拔長大(手越比越高,高過頭頂)李濬榮:沒有這麼高= =,後面一小段語言無能,總之就是拿身高說事,激怒了李宜縝要爆打李濬榮
8.各種模仿秀,明明很認真的PERFORMANCE 硬被成員跳成呼攏大家的划水舞蹈
9.李濬榮說結束要去吃某OO拉麵,瓚就說我也想去吃OO拉麵(店名),李濬榮怒吼:你說出來就不能去了啦
10.平常都走傲嬌路線的高鎬廷竟然自己CUE說比2 OR YA組可愛
//以上是我有印象且聽得懂的,當然還有很多,但我可能只能片段片段想起來
 
其實27號這天都有感覺到他們很壓抑
就像是他們在演唱會預告裡提到的
要「笑著結束」
 
 
在第一部時氣氛還很歡樂
就像以往的演出一樣
但基重的感覺就不大對
有種我臉上的快樂不是我真的快樂這樣
結果寶寶還是在二部的中場說話說到一半就哭了
寶寶:我覺得我變得很依賴UNB的哥哥們了(哭~)
濬榮:你永遠是UNB的忙內
寶寶在TU到UNB也真的長大了很多
除了表演以外
連身高也是
不知道是吃什麼長大的
這次看已經比濬榮的185還高了
 
 
cr: DWUNION0317
搞得哥哥們驚慌失措了
拼命得逗他開心
 
CR. Chocochou_0124
結果從中場開始哭的下場就是
寶寶隔天的機場圖眼睛腫到不行
只能借狗哥的眼鏡擋擋
 
//大家在2部每個講話片段都講得很慢
把眼眶的淚都緊憋著
UNME早就撐不住
中場TALK的時候
李濬榮回顧說曾經覺得自已很失敗啊什麼的
突然停住了五秒
低下了頭
原本以為他也撐不住了
結果一抬頭,
抱怨粉絲說:我在講話你們一直在旁邊啜泣我要怎麼繼續說啦
 
CR. @stardust_jun
 
高鎬廷在一部時可能因為身體還有點不舒服
一直聽到他在咳嗽
但到了二部
平常話不多
卻開始努力地逗樂大家
不只小高,
池韓率也是
還和李濬榮在台上玩起了夫妻吵架
李濬榮用日文唸了他一頓
池韓率直接回了一句:說韓文XD
原本以為這兩人估計又誤觸了哪個神經傳導機關才會如此瘋狂
結果到後面才知道
這兩人有重大的使命
就是不能把氣氛搞到全場哭成一片
但因為上面哥哥各個都哭包
所以這使命就只能交給他們了
 
CR.3CHANILAND1
 
後來到rebooting的時候(這首歌真的是大愛又好哭)
狗哥一一抱了成員
一個一個
然後爆哭鬼又多了一隻_朴大元
趴在狗哥身上哭了好久好久
原以為就這樣了
誰知還有影片
(但不得不說影片剪得他o的爛)
加上粉絲的手幅
寫著"THANKS UNB
可能很簡單
沒有華麗的句子
但就是把所有的情感都傳達了
 
 
我們的leader就崩潰了
一個兩個都成了哭包
 
 
 
 
 
 
 
 
來人阿~這團的兩個哥哥完全大哭包
CR.FEELDOG_HAPPY
 
Cr.JustFeeldog
 
每次哭都像玩具被搶走的路口
CR. @GREYMACARON
 
就池韓率、高鎬廷兩個一滴淚都沒掉
不是感情不到
是這兩個~最多也就把眼淚鎖在眼眶
但每次看到他們和原團的相處模式
就可以明白
UNB對他們的不同意義
 
cr. 941020net
CR. Pure bliss
 
台下的粉絲呢
哭得也超慘
啜泣聲都沒停過
 
Cr.justfeeldog
 
CR. white_mocha0807
 
在演唱會前
和站姊聊天聊到成員日後的活動
就討論到UNB的團飯問題
得到的結論卻是
UNB的團飯終究會有一個歸屬的成員
畢竟這是選秀出來的團
我們幸運的是這群哥哥弟弟感情真的很好
就算中間有空白期
仍彼此照應玩在一塊
更何況
現在的團飯之所以9個人都喜歡
是因為他們處在一起的氛圍
在合約期間
他們也有原團活動
但我們看到的卻是和UNB完全不一樣的一面
得到這樣的結論反而有點不勝唏噓
 
 
 
CR.Whitemocha
最後一次的打招呼
李宜縝提議行韓國最高等級的大禮
真的是讓UNME直接崩潰大哭
 
CR.GREYMACARON
 
 
CR. Primavera_92
 
 
其實在演唱會前一周的每天一視頻預告
大家都在呼籲要好好道別,不要哭
呼籲的程度大概和"演唱會中不要拍攝"差不多
結果大家還是忍不住了
但也是因為上一次日本第二次見面會哭太慘
所以老大哥們覺得太丟臉了哈哈哈哈哈
 
CR.GREY MACARON
 
演唱會結束的感言中
李宜縝說
今天過後UNB就會變成過去式
但我們狗哥隔了兩天的發文寫道:
以後我們是UNB 也是UNME
瞬間一片丹心向狗哥
我要永遠當UNME!!!
李宜縝自己去當過去式
我和狗哥是現進式!!
 
//補上9位成員的後續發展
1.李宜縝:準備SOLO出道(我是覺得BIGFLO應該是BYE了)
2.FEELDOG:兩個品牌合作、今年入伍
3.朴大元:日本見面會
4.MAROCO:準備熱血男兒3月回歸,3月底日本見面會
5.高鎬廷:HOTSHOT回歸
6.池韓率:New_Kidd出道
7.李濬榮:2月日本見面會、日本solo出道,韓國solo出道、接新戲
8.Chan:A.C.E回歸
9.基重:繼續練習.........(TMD MBK真的可以原地爆炸了)
 
//DVD特典部分
特典部分我選了指定成員的15秒握手說話
挑的成員是李宜縝和狗哥
第一部是李宜縝
但對話過於羞恥,雖然我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但我到現在還不敢聽錄音檔
(事後還被朋友吐槽說為什麼要去找一個聽完英文要花15秒翻譯的男人說話)
第二部是狗哥
G:我來自台灣
W:台灣!特地來的嗎
G:對~哥哥謝謝你成為UNB和UNME的隊長,你真的做得很好(就是為了說這個才去找他的)
W:真的喔~我沒去過台灣耶....
G:歡迎來台灣玩啊
然後15秒到~被趕了出來
突然覺得會講英文的亞洲男生超~~~~~~~~性感
//
最後
親兄弟明算帳
詛咒MBK原地爆炸
 
1. 以往MBK旗下的團出活動都是3個經紀人帶
DIA→三個經紀人 UNI.T→三個經紀人 UNB→三個經紀人
有追MBK藝人的應該都知道 宰忠和另外兩個經紀人
是MBK偶像團體的"共用經紀人"
結果這次去日本
只有兩個
一個開車一個隨車
另外一位和部分工作人員去支援UNDERNINETEEN了= =
2.可以理解成員日文好到可以自己主持
但至少也把主持稿做成手卡吧
直接6大張A4攤在地上
偏偏還是身高185的李濬榮主持= =
3.最後真的獅子大開口的死要錢= =
DVD一張將近2500台幣
上面校稿沒校好
第二次見面會寫2st!?
周邊滿8000日幣抽成員的TU機長制服(那套真的很好看)
然後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粉絲抽到或者怎麼領取的相關公告
成員小卡禮包抽大合照
1包小卡3張700日幣
如果抽到禮包中有一張全員合照
就可以和UNB 1對9大合照
然後真正抽到的真的超級少
據我所知東京場根本沒有
 
4.演唱會兩天根本爆肝行程
第一部結束後成員補完妝就接著特典會:
拍照→簽名→15秒握手會
結束後不到半小時
第二部開始
表演完結束
拍照→簽名→15秒握手會
我離開舞濱的時候
已經晚上10點半
李濬榮才剛開始15秒握手會
重點是15秒握手會是沒有上限名額的= =
 
真的又是希望MBK原地爆炸的一天
 
//
在日本的時候沒有記者媒體出現在演唱會現場
但回韓國的時候記者們出現了
拍到的
卻是結束日本行程各自上各自的車的成員
看到影片
心真的又揪了一次
//
 
27號那天其實沒看到媒體記者
舞台也只有屏幕和大大的UNB字樣
沒有華麗的排場
所有表演內容的豐富感動都是靠成員自身營照出來的
沒有太多和粉絲的對話交流
但情感卻是在彼此之間流動的
短短的兩個小時X2的時間
都在為道別做好準備
那樣的感動
至今看過的演唱會
還真的沒有感受過
甚至到現在
我仍覺得當初決定要飛的決定
真的是對極了
從TU重啟
到UNB結束
雖然前期一直都是頻幕飯+買個專
但在解散演唱會後有種旅途完整了的感覺
當天回到住所還沒有回神到UNB已經解散了
疲憊已經麻木了腦袋
睡了一較醒來才驚覺
UNB 真的成了一場最美的夢
聚時為花火,散是滿天星
他們這一年的所有一切
成為2017—2109最美也最痛的一筆
 
 
BTW
那天27號後各種廢人症都跑出來
結果29號這群哥哥們跑去李濬榮位於"江南"的新家辦喬遷趴還看了27號的官方視頻
(個人認為22歲的李濬榮置產東京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你們倒是再出個DVD讓我們收藏阿~不要自己約一約偷看啦
然後UNB果然依然是偷約然後明明愛拍照又不放出來的一群
//
 
20190204 地瓜 SAY WHAT IN TAIWAN
arrow
arrow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