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樣稱呼83line的哥哥們

金希澈是巨蟹男的正極

朴正洙是巨蟹男的負極

沒有誰好誰壞

但少了一極都無法正常運作

前一段時間的金希澈的後記還沒完成((好啦~是因為太忙+懶

特哥後腳就到了

 

檔案_000.jpeg

 

※這是這次瓜坐的位置,下次有需要的大家可以考慮(4樓C4區37排26號)

 

至於這篇文為什麼會這麼快就出來,

是因為這場FM給了我之前沒有的感受,

首先~

我覺得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

也是在後來回想的時候才想到的

就是~

拿特哥和澈哥的FM做比較

在文章前我有說

兩人一個是正極

一個是負極

這樣不同個性的兩人我怎能奢望他兩的FM風格相同呢

上次KRY來的時候

聽聞有人拿第一場和第二場做比較

當時還忿忿不平地說

台上的人努力做表演

怎能是由最明白他們辛苦的粉絲來評價他們的表演呢

而今天我卻做了一樣的事

更何況這兩人事我們都熟悉知道兩人不同的哥哥阿

這次特哥的FM結束後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廢人症

但再冷靜下來

才發現不是沒有

而是被滿滿的心疼和不捨佔據了所有的心情

知道他昨晚在日本有行程

今天才從日本來台

其實追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哀豆

看他們的舉動就可以感受到哀豆的喜怒哀樂的

雖然今天在舞台上完成了演出

但可以感受到特哥滿滿的疲憊(不是大平台= =)

還有肩膀上那無形的沉重包袱

但看到他能站在舞台上

其實真的很欣慰~

就這樣站著就好

可以不用做任何表演

只要告訴我們

你一直都在就好

 

一直以來

最不樂見他裸背

因為上面有一塊不明顯的傷疤

好啦~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傷疤

但每次只要裸背就會注意到顏色不均的那塊

所以心中的小宇宙就開始上演小劇場

還有滿滿的不捨

(額~有人能幫我解答那塊究竟是不是傷疤嗎)

 

接著是今天唱歌的部分

不得不說

83大哥們的演唱實力真的變強了好多

特哥今天有一首歌唱得格外聲嘶力竭

還唱到音響爆了音

但還是棒棒的

 

再來就是拌飯的環節

卻遇到電磁爐的不給力

果然

特哥的完美主義大爆發

在那之後

就顯得有點心不在焉

這哥是把這事往心裡去了

心疼*10000000

不要這樣逼自己拉

不是你的問題

 

很多小夥伴在FM結束後問我感想

我只能說

盡管場內氣氛和樂

但我怎看得滿滿的心疼拉

之前在當兵前的他不是這樣的

當兵後的show 6 也不是這樣的

可能真的是大量的工作把他麻痺了吧

 

晚上和小夥伴講電話分享

還講到掉眼淚是哪招

於是特哥破了我的紀錄

(澈哥是最高票價紀錄,特哥是落淚紀錄)

朴正洙~

你是個好人

但你承受得太多了

你的事,家人的事,SJ弟弟們的事

我們可能無法給予你其他的物質、安慰

只能為你送上...乾扁的荷包和支持

總之

願你一切安好

不再你輝煌的時候來,亦不在你低潮時離去

繼續

用藍色螢光棒

照亮比星星還閃耀的你

 

 
 
 
 
 

2017 10月 SJ 回歸

2017 12月 SJ IN 台北小巨蛋

就這樣約好瞜

拉勾~蓋印章

 

BY地瓜

 

 

 

 

 

 

arrow
arrow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