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獻給我追了10年的偶像

也是讓我這兩三年總是有個傷疤一直無法癒合的偶像_Super Junior

0.jpg

從2007陪伴到現在

這13個男人

我剛入這坑時

剛好遇到一輯結束準備發二輯的時候

如果是老飯

或者有去看過去新聞的ELF應該知道

那時候SM原本有打算讓HENRY加入SJ

 

SJ 粉絲瘋湊301萬 當股東力阻添新兵◎自由時報

 

那時候靜坐、抗議、買股票

就是要守住SJ的13人

但認真說起來

HENRY的實力、才氣都不輸人

但已經確定13人的Super Junior

粉絲當然希望公司做到承諾

不再加新人進去

而以上這段就如同過眼雲煙

輾轉又是快10載

中間也無數次因為成員的加減讓大家傷了和氣

而至今

我們仍因此爭鬥的兩邊不是人

 

以前的我也是高舉著 forever 13的大旗

當韓庚退團時也是痛不欲生

有種"說好的13人呢"信仰被破壞的感覺

但當知道sm的壓迫後

就漸漸理解

漸漸釋懷

對他仍心疼

但看他現在的順遂

也好多了

 

到後來的強仁事故

我們選擇相信

因為是家人

所以陪他一起改過自新

 

再來起範是SJ最快快樂樂將他送離開的

因為我們知道至始至終

他的心仍在

不會逃避任何有關SJ的問題

甚至樂於回答

可能SJ這個名稱會和他綁著一輩子

但至少在他臉上看不到一點不耐煩

這群兄弟

仍是他的好朋友

 

接下來就是晟敏的事情了吧

記得當天2014.9/24公開了女友

後來沒隔多久就有粉絲查出晟敏用本名訂了飯店要準備結婚

後來被公司否認了

結果後來沒隔多久

重新宣布了婚訊

至始至終

沒有人反對他結婚

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

何況ELF也都長大了

不會真的有人認真的說要嫁李東海、嫁朴正洙的

但我永遠記得消息確認那天

我打電話給了一個敏飯

她在電話那頭崩潰大哭

但她哭的原因是因為

她一直覺得晟敏是個很認真的孩子

會將每件事情處理好

但沒想到最後這麼重要的一件事卻是這樣草率的處理

她覺得自己都快不認得他了

 

那時候我也是抱持著祝福的

但就在後來

已經漸漸釋懷13人這件事了

先撇除那些有的沒的的傳聞

在粉絲還沒完全釋懷處理不適當的婚事時

卻高調地放上婚照

原本說要低調的婚禮

也是盛大高調地舉行了

後來的蜜月照也就這樣被路人釋出

再到後來

上節目拿兩人的婚事大作文章

兩人的IG只關注對方

不時在自己(男生)的SNS上放閃

總是在大家要釋懷的時候放上大量的兩人照片

在退伍的時候直接大剌剌的向粉絲表示和妻子的約會

這些都是我們所看到的

再來就是近期的點讚事件了

上面說的全部都是大家看到的

沒有任何一點是傳聞對吧

對於女生

我們真的不好多說什麼

如果你在乎你的粉絲

該做的不是一再的道歉

而是可以試圖和妻子溝通

不是每次的道歉文

一下說覺得時機不對

一下說覺得要講清楚

但實質上都只是隔靴搔癢

一坨拉股的文字

卻找不到重點

再來很多的傳聞

不是一兩天了

總是說是誤會

但在傳聞那天就沒有選擇站出來否認

反而讓傳聞一點一滴越積越多

兩年多的時間你說沒機會

卻是你自己一直放掉機會的

我們以前認識的晟敏對於自己執著的是可以很執著

對於團隊

對於舞台

我們都知道

所以對於婚事的執著我們可以體諒

但是一再的處理失誤真的會讓人很心寒

就像我之前說的

真的是心寒到漸漸覺得自己一開始的信仰是場笑話

當年坐在SM大樓下的人

大多數是韓飯

消息也比我們靈通

相信他們也有同樣的感觸吧

甚至是覺得被傷得徹底

19702545_1383629918385946_8647073033116399643_n.jpg

 

那年在鬥13是否在加1的時 

和現在要李晟敏退團

今昔已無法相比

我們不再是偶像為天的粉絲

你們也不在是有青春可以揮灑的老少年

我們也希望可以13人永遠在一起

但前提是如果這兩年的歲月都沒發生

你想清楚後和我們公開戀情

並在時機成熟後牽著女孩的手走到我們面前

和我們說你們要結婚了

我想

這樣就算少了韓庚起範

也不至於走到這步

現在的安排估計是最好的了

要你退團我也不願意

但只願這段沒有活動的時間

你可以好好想想處理的方式

給你一個機會

也給我們一個機會

相信時間、方法找到後

我們能展開雙臂

歡迎你回來

KakaoTalk_20170708_215406011.jpg

而現在我只想說

大隊面前

他們仍是我們想守護的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也是

所以

我們就彼此等待吧

等待花開時

我們繼續走向花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kpop sm E.L.F
    全站熱搜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