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後記其實是三次活動的集結

七哥雖然不像SJ那般如同親人

但就真的是偶像的崇拜

真的是哥哥

自從負面消息後

七哥的粉絲離開了很多

仍在原地的也很不少

開始發摟七哥

是他當兵後

因為他的回歸曲 WHEN I CAN'T SING

直接入坑

 

這次從去年的八大場說起

IMG_8921FL.jpg

四年前七哥來過一次台灣

但那時候因為才高中

根本不可能去

而這次就追得比較從容了

八大錄影場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我們坐在第一排

後來要錄表演舞台

所以我們又變到了第二排

那距離....

是會讓大家緊張到往後倒的距離啊

偏偏七哥跳舞就跳舞

還一直往舞台下衝

害我和小夥伴

兩個手勾著手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下前一下又往後倒

據後面的姊姊們說

從後面看我們的反應很好笑

估計七哥也是抓準了我們的反應才會...

我和小夥伴原本沒有戴口罩

但後來我們真的覺得表情太羞恥了

於是和最後面的姊姊們借橫幅擋臉(X)是要給七哥看(o)

誰知那哥一不做二不休

竟然在訪問中等翻譯的時候

指了我和小夥伴

還模仿了我和小夥伴的動作

後來還直接走到我們這邊

直接蹲下來在我們面前簽橫幅(你要知道那距離比簽售會的距離還近)

▲在此感謝 LuCKy SE7EN -Taiwan - hello7.tw的橫幅

 

::三立場::

三立場我就孤軍奮鬥了...

因為小夥伴學校有事啊

不過很幸運地也在第一排

但是MTV的舞台比較又距離

所以就沒有上次的恐慌感哈哈

IMG_8941FL.jpg

 

IMG_8930FL.jpg

 

這哥的顏真的是不敗啊

 

::補個最強音的小插曲::

IMG_2055FL.jpg

這天我因為有課沒辦法去

只能看KK的直播

於是我們家妹妹就扛著小白去台中找七哥了

妹妹當天大聲的喊著七哥的應援

誰知七哥給了妹妹一個扎扎實實的對眼鏡頭

IMG_2066FL.jpg

再來就是七哥宣布228演唱會的同時

我就快崩潰了

看最近後記寫了那麼多篇應該就知道這短時間燒了多少錢在哥哥身上了

我直接大喊要和七哥分手QQ

但妹妹直接說:不行,你七哥認人的...

好了~

追星就狗命一條嘛

所以就...你知道的

 

::228ATT場::

IMG_2320FLFL.jpg

其實這場原本是不打算拍照的

畢竟真的不知道這哥到底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但妹妹說他來~

於是相機掌控權就到她手上了

奇怪的是

離場時我和妹妹完全想不起來七哥在場內到底說了什麼(這到底是什麼魔法阿)

七哥真的很暖

對現場所有的規則都很清楚

就唯獨"'場內禁止拍照"這事

就在妹妹拿起相機對準哥躲來躲去時

七哥竟然手指向我們那區說"今天是不能拍照嗎"

他一講,

原本已經在抓的工作人員就更專注地抓我們那區,

不過七哥也很給力的直接給大家拍3分鐘,(事實上有超過3分鐘)

還走下台給全場拍,

後來我們也不敢再拍了,

而七哥後來一直看我們那區,

卻已經找不到我們的鏡頭了

(哥我們要是再拍,是要被趕出去的)

IMG_2316FLFL.jpg

之前的攝影棚場幾乎都是新歌還有舞曲

228那天終於讓我聽到入坑曲了

WHEN I CAN'T SING

現場聽真的會眼眶泛淚啊

真的很喜歡聽七哥唱情歌啊

 

我唯一記得的一個小插曲(我真的記得不多啊)

就是粉絲互動環節

抽了一個日飯上台

結果

就出現了日飯說話→七哥翻成韓文→翻譯翻成中文太可愛了

IMG_2431FLFL.jpg

 

::真正的心得::

 

IMG_2397FLFL.jpg

這次被抽上台的很多都是喜歡七哥很久的粉絲

從出道到現在的大有人在

也讓我和妹妹在演唱會結束後討論了很多

參與了這次七哥的這麼多場演唱會

對於幾個姊姊也都有一些交流

愛一個偶像有很多種方法

有的人希望有多近能多近

但有的時候遠遠看著

支持著

也是種愛

我們都在想

到底要多愛

才能相伴14年

經歷了這麼多事之後

能繼續伴著自己的愛逗

當他有新的粉絲時為他們感到開心

對於其他粉絲

我和妹妹算是年紀較輕的粉絲

其中有一個姊姊曾和我們說過 : 我們看了他很久也很多次了,所以就讓妹妹們去更近距離看哥哥,讓妹妹們去近距離地感受到哥哥的美好

所以這麼多場

姊姊們常常都在後面

甚至姐姐還和我們說 : 追得這麼久,我們追的不只是哥哥,還有時代的眼淚啊

但靜靜想想

我們也這樣追了SJ快11年了

到底要有多喜歡

我想這群姐姐將會是未來我追OPPA的一個典範

一股心思的希望愛逗更好

所以儘管他們不會知道

也會遠遠的一直為他們打氣

而七哥呢

對於七哥

他的好

可能現在用言語都說不上來

有機會

去一場他的表演吧

會中毒的

 

 

BY瓜

 

 

 

 

 

 

arrow
arrow

    瓜兒Say 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